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202432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两会”精神和2024年春季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院长邹劲柏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劲柏主持。

李文举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戮力同心、一以贯之,全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提高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春季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凝心聚力,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奋发有为,坚持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看准了”、“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完成2024年学院的目标任务。

邹劲柏传达了校长汪小帆《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他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任务目标,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

文: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