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赴上海地铁维保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10

为强化校企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130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邹劲柏率队走访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专题会议,随行走访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绚、副院长李宁洲和李培刚以及系主任。上海地铁维保公司的车辆、通号、工务、供电、物资后勤分公司人事经理及学院毕业生代表参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清主持会议。

邹劲柏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最新成果。他特别强调,上海地铁维保公司是学院校企合作重点单位,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轨道交通行业前沿技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职能,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

李清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学院为上海地铁维保公司输送了很多人才,其中多人已成长为中层干部和技术骨干,希望未来双方继续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双方就党建联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感悟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活动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具有积极意义。学院将持续强化校企合作,扎实拓展学生就业空间。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