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2024115日下午,轨交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上海市委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文举传达了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全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讲话,立足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推动轨道交通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院长邹劲柏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老铁路通车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专业基础,,推动“一带一路”国际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