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班子工作水平,有效推进支部建设,111日,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学院面向新换届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主持,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的若干意见》相关规定,主要介绍了党支部的重要性、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党支部主要工作、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职责。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及委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就培训中的困惑进行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高校党组织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