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2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丰富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121日,轨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奉贤区庄行渔沥农场芸野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深入交流探讨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更全面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支部书记陈迪来强调,支部党员在埋头苦干的同时更要注重自我革命,促使自我革命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主题讨论结束后,大家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套圈”、“跳大绳”、“垫排球”和“飞盘”等一系列团体及个人项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达到陶情适性,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的目的,且进一步扎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