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八届(总二十三届)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58

202311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八届(总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率领我院25名教职工方阵穿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整齐步伐通过主席台,高喊“大道同行、轨交天下”的口号,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我院30余名教职工先后参加了快乐毛毛虫、跳长绳、运球接力、排球发球集体比赛项目和飞镖、踢毽子、圈圈乐、排球颠球等个人比赛项目。比赛中我院参赛教职工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积极进取。

  

  

此次运动会体现了轨交学院顽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快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