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挝留学生李东担任国际体验官
发布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 10

928日上午,上海市外办、市友协举行《外籍人士在沪服务手册》发布暨“国际体验官”颁证仪式。市政府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孔福安,市友协副会长景莹等领导出席,孔福安致辞。我院老挝留学生李东参加活动并受邀担任“国际体验官”。

孔福安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上海对外开放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到上海并逐渐融入上海,成为上海市民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外籍人士在沪服务手册》将为外籍人士提供实用、便捷、贴心的资讯服务和办事指南,吸引更多外籍人士来到上海、融入上海、留在上海。

《外籍人士在沪服务手册》分为“上海概览Shanghai Essentials”、“上海概览Shanghai Essentials”、“来到上海 Living in Shanghai”和“探索上海 Exploring Shanghai”四个部分,为来沪外籍人士提供各种实用的政策性信息、服务性资讯等。

 国际体验官均由外籍人士担任,负责对各项和外籍人士有关的政策和服务举措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图:国际交流处、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