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0

91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23年秋季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劲柏主持。

邹劲柏传达了柯勤飞校长《夯实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新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把握大势、砥砺知行,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他号召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9”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使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李宁洲对教学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张绚对学生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安排。


: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