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1日,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上,陈文代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报告了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带头发言,他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对照要求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各位党员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全体教工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刻剖析、相互鞭策,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组织、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