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516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绚上党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张绚以《铺轨引道强基固本》为主题,围绕教育论述篇、青年成长篇、学校人才培养篇三个篇章,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内涵,深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待和愿景,深刻阐释了学校人才培养定位, 介绍了学习的成功经验,激励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内容详实、形式活泼、资料丰富、思想深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再动员、学习再深化。大家一致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握人生方向,擦亮青春底色,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