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DIY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5

2023310日,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力量,轨道交通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创意手工DIY活动——制作团扇和丙烯肌理画。活动由女工委员王粤琪主持。

大家围坐桌旁,在热烈研讨制作与绘画方法后,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空白扇面上摆放各种干花进行造型设计,认真构图与搭配色彩,然后粘贴制作。大家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创作经验,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经过不懈努力,一把把独具特色的团扇和一张张精美的丙烯肌理画展现在人们面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创意手工DIY的快乐,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一个个精美的作品,体现了女职工们的精致、细腻,正如工作中的她们展现的孜孜不倦、敢于创新的精神。未来女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轨交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