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学院”学习强国“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33

202172日上午,轨交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学院“学习强国”表彰会议,轨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感受。与会者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良好祝愿,对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热情讴歌,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真心拥护,表示将立足学习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会议表彰了截至20216月利用“学习强国”自学成绩优异及进步显著的党员,李文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随后,会议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20年”的党员名单,李文举为现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20年”的政治生日贺卡。

李文举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信仰,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续努力奋斗!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