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2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向党员同志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为党旗添彩,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