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177

1231日,为加强与党外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党外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在第二学科B201会议室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邹劲柏、副院长李宁洲和党外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邹劲柏向党外教师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外教师的努力,感谢与会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辛勤工作。

李宁洲向党外教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从发展环境分析、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和发展规划关键指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与会教师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举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戮力同心,共同努力。他非常感谢党外教师们对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党外教师的沟通交流,希望党外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研究他们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推动落实。希望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