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117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31日,轨交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会议,特邀组织员华容应邀出席并点评,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委员参会评议,3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组织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全面细致地对2020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完善改进的努力方向。

华容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成效,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有特色。各支部书记谈亮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讲问题毫不遮掩,具体明确。李文举指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这次支部书记述职既是评议会,也是学习交流会,经验切磋会。各党支部一定要互相取长补短,瞄准支部工作的短板,精准发力,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