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新引进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117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发展需求、思想动态、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新教师个性化指导服务工作,1218日上午,轨交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召开新引进专任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

李文举代表学院对新引进专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人才计划、上海市人才计划、职称晋升、首聘制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五个方面,对新进教师所关心的教师培训、职称评定、教学工作量考核、学术资源数据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学院将尽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发展平台,希望未有教学经验的教师过好教学关,筑牢科研底,在教学基本功上下功夫,多听课多学习,融入科研团队,尽快从学生角色转型成一名高校教师。希望引进的教授、副教授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进专任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能力提升、教师培训、科研、学生培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文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使新进教师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增进了新进教师和学院的交流和沟通,也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新进教师的需求,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