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赴中铁24局上海铁建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206

20201125日,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中铁24局上海铁建公司开展“党建联建谋发展,校企合作促双赢”党建联建活动。上海铁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颖烜,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向科,线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济师王湛品等6人,轨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副院长李宁洲、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等5人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在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文举感谢公司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说,2019年校企双方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推动校企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校企双方以党建联建为载体,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以产教融合、互利共赢为目标,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搭建校企协同育人、校企共同发展平台,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带领双方员工在校企合作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以党建联建为着力点,推进双方的中心工作,开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邓颖烜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校企党建联建新品牌效应已取得了初步成果,双方在校企品牌宣传、人才输送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向共赢”的党建工作精神,在党建联建活动中,开发出更多有助于双方同步提升的新模式,为企业和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文与王湛品分别介绍了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上海铁建公司线路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校企双方签署了《校内综合实训基地铁道线路贯通施工协议》,企业颁发了“上海铁建”奖学金,学院向公司赠送了锦旗。会后,李文举一行参观调研了上海铁建公司机场联络线项目部。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