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94

1113日,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向疫情期间捐款的教工党员同志发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制的新冠肺炎期间捐款收据。李文举指出党员教师无私奉献、自发踊跃捐款,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随后,教工党支部表彰了截至202010月利用“学习强国”自学成绩优异及进步显著的党员,支部书记陈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陈文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观看了纪录片《浦东激荡30年 从昔日烂泥渡到国际金融中心》。李文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勇挑重担,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邹劲柏从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方面工作,希望大家协同合作,相互支持,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其他教师党员们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为轨交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