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135

           119日下午,轨交学院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开展2020年下半年初级分党校培训,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做了题为“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专题党课,分党校学员共34人参加学习。

李文举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培养”、“入党重在实践和行动”这四个方面,从全国抗击疫情的故事导入,由浅入深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回答了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介绍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实践和行动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培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与决心。并且认识到自己同党员标准还有差距,未来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