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232

216日,轨交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召开网络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的自我防控知识。关工委特邀组织员鲍时英受邀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术源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陈术源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三个“一”指示精神,介绍了全国教育系统、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为祖国做贡献,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和安排。党员们积极交流了学习的预防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的专业防护知识,并将科普知识和防护举措宣传给家人和周围的朋友,提高防护意识;监督群众,劝说亲戚朋友不要相互走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部分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村干部和街道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流动管理,确保进出人员安全,效果较好。

 鮑时英老师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对抗疫情,我们党员更应该冲在最前,积极做好相关工作,防控疫情,认真准备线上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指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的贡献是值得鼓励和表扬的,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大家众志成城,一起克服困难,战胜疫情!早日回到学校学习生活。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