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为抗“疫”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2-09 浏览次数: 150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无数的爱心人士都在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轨道交通学院18级学生陈炤璇、李金阳同学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陈炤璇同学在新闻报道中看到湖北武汉因疫情严峻而封城,一线防护物资缺乏,医护人员的安危令人揪心。他于2020127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5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给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儿。他说,相信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病魔!愿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保驾护航的勇士能够早日凯旋。











                       陈炤璇同学的捐赠证书

 李金阳同学的家乡在河南,与湖北毗邻。他在看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募捐活动时,就毫不迟疑地捐款,同时号召身边的亲戚同学加入到募捐活动中。他说,个人的力量虽然微薄,但是团结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2003年我们能够战胜非典,今天我们也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李金阳同学的第一次捐赠证书            募捐二维码

 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白衣勇士前线拼搏,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文/图:轨交学院学生会网络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