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视频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220

   25日上午,我院铁道工程系在系主任李培刚主持下,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等通知精神,通过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铁道工程系承担了学院春季学期39门理论教学课程中的17门,每位老师开学之初都有教学任务,多数老师2门次,个别老师3门次,任务十分艰巨。特殊时期,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以崭新的面貌参与视频会议,共同研讨了近期疫情上报、未来课程教学等工作。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重点结合超星学习通平台,就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如何有序开展教学活动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承诺将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落到实处,并以本次线上教学为契机,提升以学生为中心,利用信息技术改进课程教学融合的能力,力争在特殊时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文: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