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关爱留学生 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156

     1214日,轨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率队前往徐汇校区,举行“关爱留学生、冬季送温暖”慰问留学生活动,为老挝留学生送去了御寒棉服。

近日的上海,气温骤降。考虑到来自热带地区的老挝留学生未带防寒衣物,将难以抵御低温。轨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决定为留学生购买御寒棉服。李文举组织辅导员积极联系、精心挑选,采购品质优良的羽绒服,并在寒冬到来之前送到留学生手中。

慰问会上,李文举详细询问留学生的生活、中文学习及专业学习等情况,叮嘱留学生寒冷季节保重身体,并询问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他希望留学生们能够珍惜留学机会,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不仅做“一带一路”中老铁路的工程师,而且做中老友谊的传承者。

    留学生们收到棉服后十分高兴,感谢学院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为“一带一路”中老铁路建设和中老友谊传承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