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220

1213日,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学科楼B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薛纭到会指导。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主持会议。

陈文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会议议程。接着李文举回顾了一年来教工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及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的情况。陈文代表教工党支部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检视,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教工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薛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明确、剖析深刻,达到了纠正缺点、统一思想、加强监督、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希望教工支部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思想和学术上实现“双领先”;希望轨交学院抓住机遇,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