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76

    1210日,轨交学院在二科B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薛纭、朱丽娟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会议。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李文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宋敏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视剖析找到了问题的关键点,批评也毫不留情。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政治学习;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对标意识。学院领导班子要戮力同心,带领全院教工,努力拼搏,抓住发展机遇,使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