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240

    20191121日,轨交学院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海申通地铁维保公司通号分公司、上海申通地铁维保公司供电分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铁建工程公司、上海申通地铁轨道交通培训中心、上海自动化学会、上海静协检测咨询公司等企业领导,轨交学院执行院长万衡、副书记副院长张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科研主管邹劲柏教授主持会议。

邹劲柏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教育现状。万衡希望与企业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校企合作课程、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张绚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生就业的支持,希望企业在大一就给学生进行专业导航。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表示非常愿意支持学院的校企合作课程的开发,为学院实习提供场所和设备,并在科研上开展深入合作。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体现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最后,万衡感谢企业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创新实践教育教学方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