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115

    1120日,轨交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开展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以及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创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调研等活动中深入阐释、广泛宣传、积极鼓励,形成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