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26

    117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轨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以“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水平轨道交通技术人才”为主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薛纭、朱丽娟及学院教工党员聆听党课。

李文举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情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轨交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坚守初心使命,培养高水平轨道交通技术人才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水平轨道交通人才。

李文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上应大轨交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调查研究,分析了轨交学院所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并围绕轨交学院有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措施。通过对“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和“如何担当作为?”问题的阐述,希望教工党员,积极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在培养高水平轨道交通应用技术人才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