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与材料学院 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跨院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65

2019107日上午,轨交学院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在徐汇校区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跨院集中专题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薛纭教授应邀出席交流指导。

 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宣言书,又是动员令,对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建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人民正在由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家所处的形势,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和警惕意识,勇于自我革命攻坚克难。

 大家坚定地表示,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一定要牢牢把握住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执着,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轨交学院、材料学院

201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