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145

    920日,轨交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李文举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调研整改学院三大主体责任落实、“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工程中心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最终取得扎实成效。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