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娟副书记率队到轨交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373


20195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率队到轨交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听取关于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问题的专题汇报。学院党政班子、各系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教授等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

说明:H:\轨交学院201706\2-17领导调研\2019\宋书记调研20190520\20190523 宋书记一行莅临轨道交通学院指导工作\IMG_4286.JPG

 

学院执行院长万衡代表学院进行专题汇报。他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建设思路是:目标明确,分步实施,立足自己,居安思危,并阐述了学院的2019年关键指标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拟解决方案和建议。班子成员及建设项目负责人等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她阐述了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学院党政班子要带领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重点围绕2019年建设任务努力拼搏,特别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行业学院的优势,深化校企融合,为学校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