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301


     根据校党委要求,31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学科楼B202举办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说明:E:\杜雪娇工作\2018-2019学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党总支\3月份\民主生活会\会议\照片\c90ab87973e794e4ef109720fd2a76a.jpg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意见》要求,并认真交流学习心得、统一思想。

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通报2018年度支部工作的不足,从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民主生活质量、提升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思路。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对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学院党总支委派副书记张绚参加本次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她希望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希望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群众认真听取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