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284

 

20181218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在党总支的组织下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IMG_2992 IMG_2998

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前出生的老师们,他们很多人是这段伟大历史的经历者和见证者。对比今夕,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人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改革开放的路子走的对,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的对。革命战争时期跟着共产党走没有错,建设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没有错,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又用不可辨驳的事实证明更是没有错。从今以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也绝对不会错!我们一定认真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教师立足岗位辛勤工作,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按照党指定的方向与时代同行,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图:轨道交通学院 赵岚/曹振丰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