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举办学习习总书记主旨演讲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188

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常态化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坚强保障,是紧跟领袖步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及时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精神的制度保障。

20181116日,轨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以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速推进轨交学院改革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岚主持会议。

说明:IMG_2664

李文举从习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核心要义、习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到轨交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应如何在新时代和“一带一路”背景下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上、敢闯敢试,实干为要,加速推进轨交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与会党员深受激励鼓舞,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踊跃发言,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献身“一带一路”建设,献身上海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示范引领作用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轨交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