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151

轨道交通学院工会成立于2010年。工会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组织和学院党组织领导下,学院工会秉承为广大教工服务,为教学和科研做好后勤的宗旨,配合学校各时期工作重点,加强和推进民主管理,积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调动教职工参与管理、监督的积极性,畅通民主渠道,促进院务公开,发挥了积极的参政作用。

学院工会围绕学校工作的主旋律——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配合党政开展“凝聚力”工程,在日常工作中,协助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关注教师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努力为学院教师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切实关心教工生活,做好妇女工作,开展送温暖工程,及时解除教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学院工会积极参与和开展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2015年度校乒乓球比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2015年度校乒乓球比赛获奖


2018年校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