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李围赴日本参加学术会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 61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李围赴日本参加学术会公示

出访人员姓名:李围

出访人员职务:教师、教授

出访国家:日本

出访任务:参加于2017 8 26 -30 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定山溪召开的第九届中日盾构隧道技术交流会(201751号向交流会提交了论文“Construction Technology on Shield Method of Overlapped Sectional Tunnels in Shenzhen Metro No.7 under Hong Lake”,并收到了录用通知书和参会的邀请函)。

出访日程安排:

8 26 日(星期六)会议报到(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定山溪);

8 27 日(星期日)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 & 一般演讲;

8 28 日(星期一)主题演讲 & 一般演讲,大会闭幕式;

8 29 日(星期二)北海道工地参观;

8 30日(星期三)会议结束,回国。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中日盾构隧道技术交流会由北京交通大学王梦恕院士和日本早稻田小泉淳教授2003年提出倡议,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河海大学与早稻田大学以及铁路设计与施工相关单位从事盾构隧道的学者与技术工作者共同发起,并得到了中日两国相关学会支持和众多盾构隧道技术工作者的响应。已经在北京、上海、东京、广州、成都、新泻、西安、南京召开了8届会议。第九届中日盾构隧道技术交流会由日方早稻田大学理工学术院小泉淳教授组织。

经费来源:

(1)会议注册费30000日元,住宿费4晚、2人间每人晚15000日元共60000日元。会议注册费和住宿费共90000日元,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协同创新平台 “轨道交通服役装备运行与安全工程”2017年建设经费中的参加国际会议费列支。(2)往返交通费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YJ2017-2)中的差旅费列支。

公示时间:2017 年7月3日至 2017年 7月 7 日

对以上决定有何不同意见请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电话:6087363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盖章)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