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军装,烈日之下展风采——记轨道交通学院领导视察2016届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 2016-09-22 浏览次数: 403

随着新生报道结束以及老生的开学,校园内渐渐热闹了起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依旧是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早已立秋的九月,太阳却不减毒辣,这也为认真参与军训的新生们增添了一份坚毅的神采。


92日上午,身着整齐军装的新生们正在烈日下进行着艰苦而重复的训练。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光教授协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程道来老师、副院长张绚老师一同来到了轨道交通学院的新生方阵前,视察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表达了对在场的老师、教官和同学们的慰问。


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吴光院长表示,军训虽然艰苦,但是某种程度上它也会成为一种精神财富,刻进记忆中,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吴光院长还用语言为同学们刻画了轨道工程建设的宏伟目标,并表达了对将由在场同学们去创造的未来美好的展望与寄语。


军训或许不会持久,但是它所带给同学们的绝不仅仅是十几天的艰苦记忆,而军训的结束,也仅仅只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开始,年复一年、薪火相承,我们的明天一定更好,轨交的明天一定更好!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网络信息部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