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轨道交通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7-07 浏览次数: 437

20157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B101举行。本出席次大会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杜雪娇老师、王龙辉老师、邓欣媛老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学生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谢雨微主持。大会在杜雪娇老师的致辞下拉开序幕,并由王龙辉老师宣读了2015-2016年优秀干部、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对他们一年以来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认可与嘉奖。在学生会各板块分管主席针对过去一年里院学生会的进步与不足做出了细致的点评,留恋之余还有着对新生力量的期待之后,便进入到了本次大会的最重要的环节——换届竞选。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竞选者们根据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说并进行答辩,他们各自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演讲结束后由现场工作人员汇集选票并进行统计,同时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姚泽东进行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回顾了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表达了期望。

经过紧张而激动的竞选和投票环节,第七届轨道交通学院主席团名单确定,陈致莹担任学生会主席,吴增瑞、吴晓顺、张琪华三人担任副主席。由新任主席陈致莹发表就职演说,她首先感谢了广大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后会进一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针对目前学生会内存在优弊端进行保持与改正,带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更好地展现自己独有的风采。

如何相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该怎样认真的告别。这里既是告别,也是崭新的起点。一年,对我们来说曾经那么漫长却又那么短暂。轨交学院的未来握在他们的手里,也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里紧握。可爱的人们,愿你们都有坦荡的明天。(文:吕泓昊 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