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简报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54

    518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学科楼办公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雪娇、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学生党员及被发展的对象共计42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雪娇带领党员们就接收10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本次发展党员,从入党积极分子介绍自己的入党志愿及其他情况,到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进行。通过本次大会,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升了发展自我党性的意识,明晰了自身有待提高的方面,有利于他们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后,学生党支部又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会上阅读党章的总纲,所有党员认真做笔记,并就总纲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展开热烈讨论,本次学习促使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思想基本原则等内容的理解,有利于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以及政治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