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花儿 共同呵护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389

    416,在这春末夏初的季节里,为了让孩童欢快可爱的天性继续保持,我院火车头广场志愿者前往上海广慈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一方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第一次单独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我们,怀着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走进了上海广慈福利院,在看见孩子们天真脸庞无邪笑容的那一刻,我们紧张的心立刻被吸引融化。我们亲切的走进每一个孩子,带他们走向阳光,回答他们一个个充满好奇的问题,摆设他们一个个杂乱无序的物品,整理他们一个个堆放如山的玩具,我们为他们的一天带去了温暖关怀,他们也充实了我们的一天为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此刻不分年龄,温暖在你我之间传递。一天的志愿活动虽然身体辛苦但是心里却是开心的,我们的活动虽微不足道,相对于社会志愿活动我们仅仅是冰山一角,但我们做志愿的心却是一直坚持如初,希望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精神慰藉带走心理阴云。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感受到孩子们带来的天真无邪温暖的同时,也不断的弘扬爱的精神和撒爱的种子并不断提升自我,这体现出了轨交学子学与爱并进,进一步营造“轨交人爱无界限”的学院氛围。

          /图:轨道交通学院 覃增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