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首届硕士招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2206

轨道交通学院按照学校研招办招生录取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于318日至325日进行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复试,于325日圆满结束硕士生招生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10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此次招收的硕士生主要涉及到三个学科专业方向:机械电子工程、仿生装备与控制工程学术学位研究生和安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

今年首次招收硕士研究生是轨交学院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硕招过程中充分得到校领导,以及校研究生部,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城建学院等兄弟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轨交学院全体老师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学院的科研院长万衡、科研及研究生秘书张永吉,以及轨交学院的硕导杨明来、邹劲柏、董文鹏、毕贞法、安子良等主动服务于硕招现场或提供招生生源。事实证明: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就能干成事、干好事,在此表示特别感谢。

轨交学院是一所面向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的行业的年轻二级学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同时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学院将按照学校整体规划,在学校高度重视、兄弟院校支持下,主动为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实践平台,继续做好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就业等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中国第一所应用技术大学十三五规划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