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31期党校轨道交通学院分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362

  

     413日中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31期党校-轨道交通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暨首次专题讲座在第二学科楼B201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9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做了精彩致辞,阐述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围绕党员的先进性,对如何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作了明确阐述,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互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自己对于新一期党校学生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典礼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陈道来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考验》的专题讲座,阐述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如何打磨、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思考和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把个人微小的,低层次的动机统一到正确的入党动机上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项考验,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凝神思考,课后感受很深,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轨道交通学院 杜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