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1-21 浏览次数: 400

      119日,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点评,在工作态度、思路、方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还要在团队凝聚力提升、任务分配、沟通交流等细节问题继续完善。接着各部门就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方法。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普遍认为学生会应在学院学生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轨道交通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此外,部门内部的沟通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对一个团队的发展尤为重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建设一个有理念、有追求的组织将成为今后学生会的主要奋斗目标。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2015年度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及不足,而且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生会下学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凝聚力,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文:轨道交通学院  杜雪娇 陶鑫/图:轨道交通学院 吴晓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