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迎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404

  

    119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联谊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以及学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茶话会、素质拓展等部分。活动前,王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完成学业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祝贺,并衷心感谢所有学生党员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同时也提出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恩学院、诚信做人、勇于担当、为校争光等希望,号召党员同学们毕业后要努力争取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谈了自己思想、工作、生活中存有的问题,个人成长、今后毕业去向、就业面试的成功与失败等,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学弟学妹分享心得和经验,同时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采用茶话会形式,支部成员们畅所欲言,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充满着欢声笑语,在情意融融和声声祝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茶话会,低年级学生党员受到很大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毕业生党员的优点,从小事做起,刻苦钻研,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会后党员们还举行了乒乓球比赛,加深了成员之间的友谊。

文:轨道交通学院 陈白松/图:轨道交通学院 陈白松 任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