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以梦为航青春畅想”2016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6-01-12 浏览次数: 440

点击查看原图 

16,轨道交通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拉开帷幕。学生工(部)处处长袁翔,校团委副书记王晓琳,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吴光、华容、王乐全,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书记,轨道交通学院院办和学办老师,教师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以歌队一曲激情的《红日》点燃了现场的热闹气氛,出奇不意的出场形式和酷炫的舞台表演将晚会气氛瞬间点燃。诙谐幽默的小品《考场风云》演绎了考场上的趣事,启发同学们诚信考试,理解以诚信构筑人生的真谛。舞队青春动感的舞蹈《Me Gustas Ta》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欢快的节奏,炫丽的灯光,让同学们情不自禁的伴着节奏挥舞手臂。悠扬动听的《一步之遥》、《恬绽》演绎出了缠绵和悠长。此外,材料学院陈浩时与轨交学院张永吉老师对唱的歌曲《只要有你》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魅力四射,观众群情激昂、掌声阵阵。最后,我院学生会干部们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将正常晚会推向高潮,他们身穿造型可爱的动物睡衣,伴着活泼欢快的音乐节奏快乐的舞动身体,展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和谐、活力与激情。本场晚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观看,近300人的小礼堂里坐满了观众,台阶上、过道上,同学们或站或坐直到晚会结束。

本次晚会青春洋溢、积极向上、异彩纷呈。经过师生们精心策划和准备,精彩的歌舞节目、绚丽的舞台背景、梦幻的灯光和震撼音乐相得益彰,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老师和同学们相聚一堂,敞开心扉,共享喜悦。轨交学子以梦为航,青春畅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将绽放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文:轨道交通学院 杜雪娇 陶鑫/图:轨道交通学院 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