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12-16 浏览次数: 449

 

      1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一学科楼C111举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专场招聘会。经过与申通集团人力资源部积极接洽,来自申通集团第一、二、三、四运营有限公司人事处姚珺等一行6人进行了宣讲招聘,校学生处处长袁翔、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真会见一行,学院副院长王乐全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申通公司宣讲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招聘岗位(列车司机、车站值班员、设施设备检修员),岗位要求和晋升途径,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对于有疑问的地方与各公司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要面试的线路。

招聘会前,申通各公司人事招聘主管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和实验室,多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加强双边合作。此次招聘涉及的专业较为广泛,主要面向交通运输、运营管理和设备管理(包括车辆、通信信号、交通工程)等专业;面试场面火爆,全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有近4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前,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维护保障中心于1028日来我院举办了宣讲招聘会,并录用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19人。申通公司合计录用我院毕业生近60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走出去,加强与企业互动,热情真诚的态度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在前期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维保中心、第三运营公司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到集团层面,不断巩固、培育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市场。

                               /图 轨道交通学院 刘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