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第三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杭苏来访并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5-03-25 浏览次数: 985

    

      2015318日,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杭苏带领乘务部经理沈世昉、人事部经理杨锋权团委书记金渢崧、等一行7人到轨道交通学院进行交流并举行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会见徐杭苏一行,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轨道交通学院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就学生顶岗实习,志愿者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杭苏也交流了单位的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学院表示很愿意与贵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企业所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交流会后,第三运营公司对参加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笔试、体检和面试。本次第三运营公司主要招聘地铁司机与运营管理岗位,涉及电子信息工程、车辆工程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热烈,虽然地铁司机对身体素质及视力要求较高,工作也比较辛苦,仍吸引了大量同学报名应聘。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有4名同学进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工作,迅速崭露头角,扎实的应用能力,勤奋踏实、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和负责就业老师对第三运营公司之前进行了接洽和就业状况跟踪回访为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化发展获得了第三运营公司的高度评价,为我院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轨道交通学院 刘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