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莅临轨道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5-09 浏览次数: 342

       4月26日,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莅临我校奉贤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绩并就学校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钱景林,秘书长陈海刚一同调研。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刘宇陆、陈东辉、叶银忠陪同冯国勤调研我校并出席调研座谈会。祁学银、卢冠忠汇报学校情况。
       下午14时30分,冯国勤一行驱车来到我校奉贤校区海泉路100号主校门,在校名石碑前与校党政领导和有关代表亲切合影。在校党政领导陪同下,冯国勤等市政协领导步行参观考察了大学路、亲水平台和火车头广场,登上图书馆11楼俯瞰校园,对我校奉贤校区校园建设成果表示赞许。
        冯国勤一行重点考察了学校轨道交通学院、深入轨道交通区间信号实验室、列车调度和控制实验室,与正在上课的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教学情况及教学形式,对学校积极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