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火车头广场志愿者开展系列行动
发布时间: 2011-04-01 浏览次数: 396

    2011年3月4日,火车头广场志愿者服务队齐聚火车头广场,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新老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作为火车头广场志愿者的心声和决心。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清扫了火车头广场周围的垃圾,将校园里将凌乱的自行车细心摆放整齐,虽然寒风凛冽,但小红帽们仍然热情高涨。活动中,每位志愿者写下了心声,“用爱诠释生命的意义”、“志愿精神、你我传递”,朴实的话语真实地传递着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呼唤。

  3月6日,火车头广场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广慈福利院帮助孤残儿童。各种有趣的节目和活动给小朋友带去了帮助和欢乐,给福利院带去了生机。志愿者们用一颗善良爱心奉献着青春的热情。奉贤电视台对轨道通号技术2班王艳艳同学进行了采访,播放新闻《情暖孤童定期服务,奉贤志愿者爱心接力》。

  3月8日,火车头广场志愿者服务队又组织了以“轻松知轨交,自由行上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便让更多同学了解乘坐上海轨道交通的常识,遵守安全乘车的规则。活动普及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

  轨交学院火车头广场志愿者服务队这一系列活动秉承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火车头广场志愿者的风采,在奉献的过程当中,志愿者们找到了体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体会到了爱心的力量,感受到了对社会、对他人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大家心手相连,无私奉献的精神会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