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首届专升本学生顺利入学
发布时间: 2011-04-01 浏览次数: 183

    2010年8月20日,轨道交通学院迎来了首届专升本32名学生。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快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学院提前为新生班级安排了辅导员和班导师,及时为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为了保证新生在奉贤校区顺利报到、注册、入住,学院成立了领导班子,辅导员、班导师和学生党员组成的迎新生队伍,快速高效地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并安排两名志愿者提供指引和行李搬运等服务,让学生在炎炎夏日迅速找到自己所在的寝室。学院还及时安排新生领取教材,提前由学生党员带领新同学熟悉校园和上课路线。学生工作负责人召开班会,任命班级干部和寝室长,并及时告知学生选课等相关信息。

    23日第一天上课,新生全部提前到班,上课秩序井然。学院学生工作获得新生一致好评。目前,新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